Sunday 3 March 2013

我们俩

此部落格是我,林俊杰和我老婆,陈紫凌共同经营。

我们俩的交往过程很另类也很有意思。

两年前,我们通过共同朋友连才子介绍认识。当时,我们只在学业和科研上进行交流。过后,我们开始分享心事,接下来把彼此当作寄托终身的对象,然后共结连理。

我老婆本身是从事amoeba研究 ,而我是进行植物plant研究。所以,我们部落格的标题就是"当 amoeba遇上plant,我们的恋情变开始了。

跟其他情侣/夫妻比较,我们俩很"另类"。
1,我们都有传统观念,就是先成家后立业。
2,我们可算是"裸婚",我们俩才事业起步,可说什么也没。
3)我们俩分隔两地,我本身在台湾从事科研,我老婆则在本地,马来西亚。我们的远距离并没阻止我们继续恩爱如昔。

此部落格将由我们俩定时更新。我们分享我们的感情故事,我们的共同规划,婚礼安排,我们有趣的couple talk,等。。。

我们相信分享就是关怀。我们也很高兴听取大家的留言。希望我们的故事能inspire(启发) 大家。


c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