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7 March 2013

爱的‘坏’体验。。哈哈

这两年里,虽然大多数的时间我和CK都是分开两地,但他总是有办法逗我开心,他真行!哈哈

他曾说要给我不一样的感觉,那就是爱的‘坏’体验。。哈哈哈。。他的‘缺点’就是。。他说到做到!!每次都让我哭笑不得啊  @.@

他爱的‘坏’体验,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在2012年12月里的某一天,正当我们视讯通话时,静悄悄把我的‘丑样’printscreen下来。。。啊~~~~我傻眼了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果然不一样的体验,要说他的用心还是无聊啊??哈哈哈。。 (p/s:他说这是他的用心。。无言 =.= )





结果我不服输,也给他弄一个。。哈哈。。
这就是我们无聊的玩意儿。。哈哈。。真的有够无聊的。。

无可否认他的确是‘狡猾’一些,好爱作弄我,但是可以感受他的爱和用心 :)

还以为他是天蝎座的,是个冷漠的人,加上以为他是个书呆子,一定不浪漫的,但这一切,我都错了,错了。。。哈哈。。惊喜连连。。果然猜不透他的鬼点子。。哈哈

虽说远距离的爱情好难维持,但是我们不向这‘诅咒’低头,我们尽量想办法让对方开心来维持我们的感情。。
哪怕未来的路多么崎岖,我们都会执子之手,创造属于我们的奇迹,慢慢的拼凑属于我们俩的幸福拼图。。希望有天我们能把爱和幸福转达给身边的每个人,也希望未来可以慢慢地透过我们小小的力量,回馈社会,帮助一些不幸的人。。。


永远都会记住赛爸爸(Sai Baba)的教诲“博爱-把爱传给需要的人” <3 


Z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